咨询电话:0833-3518888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一路走来风雨彩虹 一位大龄妈妈的考公路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1/07

一路走来   风雨彩虹

——一位大龄妈妈的考公路

正式摆谈之前,先说说我的基本情况。我是一个四岁宝宝的大龄考公妈妈,而且是个非常称职的妈妈。孩子在家,基本就是陪她各种玩,然后晚上还带睡觉,所以时间有限,精力不济。就是在这样长期缺乏睡眠,精力不够的情况下,还能突出重围,真的真的非常感谢朱哥。好的方法和复习方向+一颗想要考上的决心,相信我,不管你现实条件多么的悲观,一定可以达到属于你的彼岸!

认识朱哥十分偶然,我是在QZZN上看到有人说经过朱哥指导成功上岸,然后收藏了朱哥在论坛上发的帖子。不幸的是,当我准备找他指导的时候,帖子被删,人也找不到了。还好,天无绝人之路,在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突然有人在一个考公的群里发朱哥公考的QQ群号,女人的第六感告诉我此朱哥就是彼朱哥,毫不犹豫的就加进去了,由于不了解,虽然也有所怀疑授课质量有没有保障,但还是抱着拼一拼、大不了就是损失一点培训费的心态,报了朱哥的笔试培训。

遇到朱哥之前,自己在考公的路上也摸索了两年,各种因素叠合,笔试始终考得不好,高的时候在100零几分,低的时候两科总分才98,朱哥都说我坚持到现在真不容易。报名之后,朱哥给大家布置了预习作业。说实话,看着预习作业我还是有点怀疑,这么小儿科的还用去练习,但是我有个好习惯——选择了就充分的相信它,所以也认真的去完成了。

到后来开课,才知道朱哥给我们这些预习作业的重要目的,是真正的从阅读、计算、思维等多个方面来训练自己。朱哥的培训,真正让我认识到了之前复习的误区,找准了各个模块的做题方法和复习的方向,做到了事半功倍,尤其是行测的数学和资料分析,它看似一只老虎,其实只是纸老虎,掌握方法,加以练习,每个人都可以把他做好。正是这次培训,让我更加信服朱哥的方法,最后笔试成绩涨了30分,行测从50多到70多,申论也提高了10多分,总分136.5。后来报面试培训班的时候,是在成绩排名还没有出的情况下提前缴费报名抢到的位置,大家都知道朱哥的班要是晚半小时就么得名额了,这真的是一种赌徒心理……

下面着重说说我的面试……

第一次进面,完全陌生小白一只。没赶上第一期的培训,所以培训前跟别的小伙伴提前练习了下。这次练习是个什么情况呢:题目和我如初恋,我俩很熟悉对方,但是我对它就是没话说。没话说,一句话重复说几次……对,就是这样的基本情况,所以大家可以知道我的基础是有多么的糟糕……但是,无论多么糟糕,我还是把朱哥布置的课前作业严格认真的完成了(课前作业真的很重要,无论笔试还是面试,一定要认真的完成)。

两天两晚的面试培训结束后,对公务员面试有了全面的理解,对各种题型该怎么回答也了然于胸,最重要的是朱哥教的答题内容是跟实际工作相关的,他在政府部门工作多年,答题时,是实实在在告诉考官咱这个工作是如何开展的,所以跟外面培训机构的小伙伴的答案比起来,熟好熟差一目了然。

另一方面,朱哥还帮我们大家参考着装,真正让你在全考场与众不同,获得考官的青睐。由于基础比较薄弱,培训回家整理完资料后,就是对朱哥的讲课内容各种背,对着镜子背、对着家人背,让答题的框架、内容和方式都能内化于心。最后两天,还请我老公请假专门陪我练习,就拿着整理的朱哥培训笔记的题目一道一道的对着他反复的练习,练习到最后,我哪里答得漏掉了,我老公就迅速的给我指出来并帮我纠正……这也侧面证实了朱哥的培训的方法好用,内容实在,没有参加过培训的人,多听几次都能了然于胸啊……

今年朱哥面试又压中了2天的原题,但是我想说的是,不管是不是原题,只要你按照朱哥的培训认真复习了,你都没有问题。我哪天面试,虽然不是原题,但都是讲课的时候讲过的,稍微转变一下就成了面试的答题……

最后,再次的感谢朱哥,真的真的非常感谢,如果没有碰到你,可能我现在还在笔试的沼泽里找不到方向呢……

小伙伴们,天道酬勤,功不唐捐,相信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都能实现考公的梦想!当然还要有一个好的领路人,就让朱哥的好方法好思路助你一臂之力!

大家加油!越努力,越幸运!!!

 

 

                                            张文娟

                                       2016年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