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833-3518888
关于我们

强党建 抓主业 吹响高质量发展号角 —煜晖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会暨一届一次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9-06-04 浏览

3月28日,煜晖公司2019年工作会暨一届一次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宜宾召开。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邓万全,纪检监察专员熊挺,总经理助理黄平、田磊,财务部负责人张记康,党群办负责人汤磊及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在工作会暨一届一次职工、工会会员大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邓万全同志作了题为《强党建 抓主业 坚定不移推动公司快速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公司2018年各项工作。全年,煜晖公司严格按照城乡集团相关管理办法,积极做好投资相关工作,计划投资10.27亿元,实际完成投资10.32亿元,占比100.49%,全面超额完成城乡集团公司下达的目标任务。报告深刻分析了公司面临的市场形势、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从党的建设、党风廉洁建设、纪检监察、行政管理、工程进度5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邓万全指出,2019年公司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一以贯之抓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以贯之抓安全、抓环保,力争企业规模再上新高度,经济运行质量要迈上新台阶。他强调,一要狠抓基础管理工作,压实责任,不断优化创新工作方式,稳扎稳打练好企业内功;二要加快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做到经营风险、资金风险、安全风险等各类风险把控切实有效;三要与时俱进,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方式宣扬企业文化,树立公司形象,提升企业的社会影响力,扩大“铁投”品牌知名度;四要对标世界一流建筑,志存高远,通过发挥优势、补齐短板等方式,推进工作思路和措施扎实落地,力争做强做优区域市场。

公司领导与工程部、党群办、办公室、财务部负责人分别签订《2019年度安全目标责任书》、《2019年度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2019年度党风廉洁责任书》。

图片8.png

会议宣读《四川铁投煜晖置业有限公司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对2018年公司先进集体、先进生产(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新生、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进行颁奖表彰。

图片7.png

       2019年,煜晖公司将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始终秉承城乡集团“建大美城乡,享幸福生活,诚信立业、创新致远、合作共赢”的核心理念,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站位和格局,努力实现年度经营目标,力争为省铁投集团打造“千亿企业”,挺进“世界500强”贡献“煜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