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833-3518888
关于我们

建家、强家、暖家,家家温暖 交谈、交流、交心,共促和谐 ——城乡集团工会主席向阳赴宜宾片区慰问、指导“建家”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6-04 浏览

为深入了解项目一线建设及“五个一”职工小家建设情况,4月25日,城乡集团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向阳一行来到宜宾煜晖公司慰问广大干部职工,指导“建家”工作。

图片2.png    

  向阳同志一行来到煜晖公司办公地点,认真查看党员给予高度评价。并详细询问、了解职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接着召开调研座谈会,煜晖公司党支部书记邓万全针对公司在建项目生产建设、经营销售、党建、工会群团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向阳同志对公司前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着重关心了工程进度与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建议。集团群工处副处长尚小龙通报了集团公司工会2018年“五个一”职工小家试点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也为公司职工小家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图片3.png

     会上,向阳同志强调“五个一”职工小家建设的重要性,并提出“三个始终”的工作要求,一是始终保持工作激情(岗位无重要、主次之分、克服畏难情绪),要以科学发展、改革创新为前提,心组织实施深化建家工作二是始终发扬“工匠”精益求精精神,以全面履行各项职能为抓手,抓落实,求实效,创佳绩,上水平,为生产任务的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环境三是始终坚持提升能力素质,加强自身建设为关键,提供强大动力,为企业和谐、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煜晖公司工会将紧紧围绕中心,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探索和完善新形势下特色“职工小家”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全面履行工会职能,切实发挥职工小家的作用,持续传递“职工小家”的温暖,用实际行动推动煜晖公司工会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