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833-3518888
关于我们

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率队 现场督导宜宾国际会议中心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 时间:2019-06-12 浏览

图片1.png

5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率市级有关部门,现场督导宜宾国际会议中心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速度质量安全廉政“四位一体”,推动项目顺利建成宜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浩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厚生,市级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督导,煜晖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邓万全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杜紫平一行实地察看了国际会议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了邓万全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询问了工程进度安排等情况,详细了解工程推进情况和存在的主要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

杜紫平对国际会议中心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国际会议中心建设成后将成为宜宾市领导人从事政务和外事活动的重要场所,煜晖公司务必在保障速度、质量、安全和廉政“四位一体”的前提下,加大施工力度,高规格、高质量、按期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明年“两会”在此顺利召开;市级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协调配合工作,依法依规帮助施工单位顺利施工。

杜紫平要求,项目要坚持生态建设优先,提前规划打造会议中心项目景观工程;加快推进会议中心广场设计施工,展示项目的良好形象。

邓万全对市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煜晖公司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攻坚克难,全面推进工程建设,向宜宾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