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833-3518888
关于我们

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 ——煜晖公司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6-15 浏览

为进一步激发公司广大党员、职工学习发扬红色革命精神,积极投身公司改革发展的热情和动力,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6月12日,煜晖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血脉相连、薪火相传、奉献青春、服务社会”参观赵一曼纪念馆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暨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广大党员、职工共计25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49e518c4d06576225140714e14956b6.jpg

12日上午,煜晖公司全体员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赵一曼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聆听革命故事、观看赵一曼生平纪录片。随后,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民族英雄赵一曼烈士的英雄事迹,赵一曼从一名大家闺秀成长为东北抗日联军第三军二团政委的革命故事以及抗击日寇、壮烈殉国的生命历程。身临其境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励了全体职工高扬旗帜、坚定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的决心信念。

000.jpg

公司党支部书记邓万全为在场员工上了一堂微党课,他要求全体员工要向革命先烈学习,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努力奋斗,珍惜当下,为建设幸福美丽宜宾做出积极贡献,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以时不我待的奋斗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党组织的领导优势、组织优势、群众优势,扎实转化为企业的竞争和发展优势,为加快建成宜宾国际会议中心项目不断作出新成绩为铁投集团提前实现千亿目标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