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833-3518888
关于我们

城乡集团副总经理陈光明率队赴“铁投·三江国际”召开项目经济后评价调研会

来源: 时间:2020-07-10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城乡集团对各地产项目的管理,建立和完善投资项目经济后评价制度,对城乡集团完成六大板块标准化建设形成参考建议。7月8日,城乡集团副总经理陈光明率队赴铁投·三江国际根据《四川铁投城乡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后评价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召开项目经济后评价调研会,煜晖公司总经理邓万全及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城乡集团投资发展部部长梁奇对项目经济后评价具体工作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并说出项目经济后评价工作的目的是城乡集团将正式步入“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期,建立完善“投拓标准化、设计标准化、施工标准化、营销标准化、物业标准化、产业标准化”六大标准化的工作指标。随后城乡集团相关部门对项目经济后评价各个板块推进工作做介绍,对工作中有待解决的问题进行沟通并要求工程、营销、财务板块对经济后评价的资料进行后续完善。

会议听取了煜晖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邓万全关于“铁投·三江国际”项目总体开发情况、总体营销工作进展、总体财务收支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同时煜晖公司营销总监杨光弟对铁投·三江国际项目营销工作进行全面汇报以及说出未来开展营销工作的方向。

最后,陈光明“铁投·三江国际”项目经济后评价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工程进度管控上“以销定产”,工程进度以销售目标为导向,推动产品资源整合,并且以加快工程项目建设;二是通盘考虑,尽快完成项目二期图纸,以工程支持销售为基准,有产推销,力争下半年更好的销售业绩;三是商业与地下室的销售对比住宅进行实时跟进,尽早实施产业赋能。四是对标宜宾市场定位,优化设计等做好产品品质管控,打造铁投地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