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833-351888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铁投祥瑞里·UP公寓2月3日盛大亮相青江 引全城瞩目!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2/03

乐山24小时活力主场,乐山菁英全能生活圈!备受乐山市民所关注的青江新区新盘项目——铁投·祥瑞里,在万众期待下,于23日盛大亮相!

(铁投·祥瑞里亮相盛典外场)

 

今日,祥瑞里营销中心将揭开神秘面纱,正式亮相在大家面前,诸多惊喜、诸多精彩,将一一呈现,现在,就请大家跟着小编的脚步一起走进今日的亮相盛典。

 

一早,祥瑞里营销中心外就聚集了许多来访者,应邀而来的朋友们积极签到,热闹非凡,可见祥瑞里的高人气、高关注度。

 

(签到处挤满了到访者)

 

(现场座无虚席,人气非凡)

 

(人从众的节奏......

 

今日的亮相盛典邀请到了众多领导和嘉宾。出席盛典的领导分别是市人大副主任袁加乐、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学东、乐山市住建局副局长陈勇,乐山市住建局办公室副主任李冉,四川铁投城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马青云,四川铁投城乡集团投资发展部部长梁奇,四川祥瑞丰投资有限公司党支书记总经理李洪。众位领导和到场朋友齐聚祥瑞里,共度今日盛典。

 

10点左右,铁投·祥瑞里营销中心亮相仪式正式举行,一场激情澎湃的鼓舞拉开了亮相的序幕。在主持人的介绍下,首先由四川铁投城乡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马青云先生上台讲话,马总向各位朋友简单介绍了实力雄厚的铁投地产,并且对祥瑞里项目进行了概括,最后,也表达了对各位来宾的美好祝愿,至此,全场致以了最热烈的掌声。

 

随后,今日到场的其中三位领导一起登台剪彩,此刻彩绸齐飞,掌声雷动,共同宣布:铁投· 祥瑞里,盛大亮相!

 

(四川铁投城乡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马青云先生讲话)

 

(四川铁投城乡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马青云;

四川铁投城乡集团投资发展部部长梁奇

四川祥瑞丰投资有限公司党支书记总经理李洪;

共同参与剪彩仪式)

 

随后,各位领导移步到营销中心前,共同按下启幕按钮,铁投·祥瑞里惊艳亮相。

 

(共同启幕)

 

在亮相盛典上,祥瑞里UP公寓也准备了许多精彩表演,带给了大家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比如神秘的魔术表演、外国乐队的倾情献唱、模特的开门红走秀、充满异域风情的舞蹈等等,实则精彩万分。

 

 

 

 

(精彩表演一段接着一段)

 

(祥瑞里还给大家准备了可口的水果和餐点)

 

除了这些表演,祥瑞里UP公寓还在现场组建了红包群,微信红包一波接一波,许多朋友都参与其中,甚是热闹。

 

(掏出手机 各位朋友积极地扫码进群)

 

(亮相红包一轮接着一轮)

 

随着亮相盛典的结束,所有到访者纷纷移步营销中心内场,对项目的沙盘、户型以及区位进行详细了解,项目人气颇高。

 

(维密天使+模特助阵)

 

(人气满满的营销中心)

 

(客户积极咨询、了解)

 

(祥瑞里为各位朋友准备了随手礼~

 

看到这里,想必您很想问问小编,为何祥瑞里刚一亮相,就引来无数人的围观和瞩目?其实,答案无非三个关键词:地段、品牌、产品

 

地段——祥瑞里UP公寓是位于乐山市政府重点打造的青江片区,其具体位置是在高铁站公交总站对面,地理位置非常优越,高铁旁的项目,自然是有着非常大升值潜力。

 

品牌——铁投祥瑞里是由四川第一国企四川铁投倾力打造,铁投的投资项目遍及全国各地,铁投集团投资建设项目遍及国内28个省市,业务辐射至非洲、欧洲、东南亚、俄罗斯、澳洲等海外市场。祥瑞里有铁投的实力护航,自然是让人非常关注

 

定位——项目是集潮玩商业中心、UP精装公寓、超高层商务写字楼为一体,将打造青江片区独有高端轻

奢品质生活圈,也将是乐山潮玩娱乐新标地。

 

(效果图)

 

这样的祥瑞里,您是不是也非常期待呢?从现在开始,各位朋友可前去营销中心亲自品鉴,欲知更多祥瑞里UP公寓的相关信息,请继续关注铁投祥瑞丰公众号或者官网,或者来电咨询营销中心:0833-351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