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833-351888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住在潮流新标地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看铁投•祥瑞里到底有多潮?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19

住在一个潮流新标地是怎样一种生活体验?可以这些想象——

在公寓里就安安静静地休息,下个楼就能各种嗨!

 

年轻人喜欢的美食广场、书吧、咖啡吧、桌球吧,各种休闲娱乐活动应有尽有,下楼就搞定。

 

 

住在公交站、高铁站旁是怎样一种生活体验?可以这样说——

不用早晨挤公交,上班坐车就在家门口,从起点站上车,坐着睡着到单位,真的是爽歪歪!

 

想坐成绵乐动车去省城玩?不用着急,哪怕只剩十几分钟赶高铁也容易,下个楼过个站前广场,分分钟到动车站,省去在动车站等车的无聊。

 

那么问题就来了:这些想象、这些体验可以变成现实吗?

我们的答案就是:可以,非常可以,住在青江新区高铁站旁的【铁投•祥瑞里UP公寓】就可以。

 

 

铁投•祥瑞里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项目?

为什么年轻人都喜欢这里?所谓的潮流新标地到底是什么样的?

 

铁投实力护航 国企品牌保障

铁投•祥瑞里UP公寓是由四川祥瑞丰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项目。祥瑞丰投资有限公司是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简称:四川省铁投集团)全资出资成立的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及土地整理项目。是的,四川省铁投集团是国有集特大型投资集团,铁投集团投资建设项目遍及国内28个省市,业务辐射至非洲、欧洲、东南亚、俄罗斯、澳洲等海外市场。铁投集团,国企开发商,为祥瑞里保驾护航。

 

城市新中心 乐山24小时活力主场

铁投•祥瑞里UP公寓,位于青江新区高铁站旁。青江区是乐山市重点打造的城市新中心和中央商务区。会展中心、伊藤洋华堂、医院、学校等配套已成生活标配;这里还有立体交通网,迅速接驳老城区与全国各地。

铁投祥瑞里地处这样的优越地段,建成后将成为集乐山潮玩商业中心、UP精装公寓、超高层商务写字楼于一体的新中心,成为菁英生活品质住区。在未来,您想象的楼上休息、楼下嗨玩的生活也都会实现!

 

 

投资性公寓 升值前景看得见

铁投•祥瑞里主要的产品就是UP公寓,公寓有一种特别的优势:总价不高、面积不大、户型方正实用、用途多样。简单地来说就是性价比高,且投资/自住都可以,实用性很强。诚然,从祥瑞里营销中心亮相后,就有不少客户前来咨询这里的公寓产品,大家都看准了投资公寓的大好前景。

入手一套祥瑞里UP公寓,不用花费装修钱,待交房之日就可入住,很方便;公寓面积在40-70平米,大小适中,可办公、可自住;如果拿来投资,可直接出租,这样地段的公寓租金价格会是在1200+,怎么租都是划算的。这就是买一套公寓的好处。

 

 

祥瑞里UP公寓户型图

 

 

除了在价格、面积、用途上有优势,UP公寓也是有着很高的居住舒适度哦。据小编了解,祥瑞里UP公寓整栋楼都是玻璃幕墙的设计,每间公寓不仅通透、采光好,而且隔音隔热效果也非常棒,给人以非常舒服的享受;楼下的商业各种业态都有,满足您吃喝玩乐购的一切需求,在这里交友、聚会、潮玩,真真是极好的。

 

说了这么多,你们想知道铁投•祥瑞里UP公寓的最新动态吗?

是的,项目营销中心已开放了,可以接受咨询,欢迎各位前去品鉴!